耶.....今天和醫影打的第一場球賽贏了ㄟ!!
親自上陣跟在台下看的感覺差好多喔......
有種超爽的感覺說....雖然被撞倒了3次不過都值得啦!
撞我的那位大姐.真的好像大猩猩喔!!超猛的...
還愛防守時勾我的手...害我一直被他搞的狂轉圈圈.
而且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穿球衣10號的大猩猩.......
喔...真是太可惡了!害我跌倒還不來扶我..真欠打阿!!
哈哈..今天打中鋒的我..雖然命中率有點菜...不過..
我有搶到很多次的籃板喔!!好高興喔...........
而且把他們守的超緊的..哈哈哈~~特訓果然有效喔!!
努力沒有白费呢....接下來就是跟醫學打了ㄟ.....
真是有點小緊張說....誰叫我們的上一屆的學姐...
是新生盃的冠軍哩!!阿....壓力好大喔!!
真希望我們也能跟學姊一樣強.................
一舉拿下新生盃冠軍!!耶.....公衛加油!!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