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也愛跟人插花...還搞個報告什麼的..
搞什麼鬼阿...竟然要一部電影跟書的心得...
電影.....驚爆13天...無聊到睡著...
書.......萬歷15年...聽都沒聽過....
我的媽阿...我真的寫的出來嗎!!
誰來救救我阿....我的王子..你在哪阿??
唉~~~我寧願一直打網誌...一直玩寵物連連看..
都不願動他阿...我是被混仙附身了嗎.....
明明..明天就要交了..我現在還這麼悠閒的打屁聊天~~
不行...要振作...軍訓被當很丟ㄟ.....我才不要哩!!
加油..振作..站起來吧..魏嘉儀........
不過...字數..教官竟說不訂...要看各位的誠意...
我的天阿~~~~誠意...我哪知.....是多少阿~~~
真是搞死人了...那就不多不少來個一頁A4紙吧..
醬...夠意思嗎~~~~唉.....饒了我吧~~~~~!!
我真的要開始認真囉0-0....
魏嘉儀...加油吧~~~~振作起來阿!!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