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起勇氣做了一件我覺得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在我的耳朵上打洞!!
OH~~My GOD !!
克服心中的恐懼是需要勇氣的.......
而我辦到的...耶~~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雖然打洞並不很痛....(像被彈了耳朵一樣)
但還是想給克服心中恐懼的我.........
掌聲鼓勵一番.....花拉花啦(歡呼聲)~~~
SO現在的我...想給不敢打耳洞的人們說一聲:
去吧~~~其實一點都不痛喔!!
想辦法讓自己變美吧......我給你勇氣~~~
加油~~~~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