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日去了一中學弟們辦的幹訓....
突然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中我變成了大學生........
又在不知不覺中我已從文華畢業了一年....
但卻向沒脫離過青愛一般...如此的令人熟悉....
果然人生還是要有可以回顧的地方........
而文華青愛正是我所寄託的.............
一個能讓我停歇...喘口氣的地方......
有這麼一個地方真不錯阿!!
所以我從不曾後悔參加青愛.....
因為我所花費的時間.體力.....
都在這一瞬間獲得了回報.......
SO我並不反對玩社團...........
而是要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活在當下....真的很重要!!
趁年輕就盡量的發揮只屬於我們的色彩吧!!
放手去做.........
因為在未來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