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真是太忙碌了!!
一會兒忙公衛隊.....
一會兒又要練系籃...
我的媽阿...誰來救救我(跪地狀)....
神阿!! 請多給我點時間吧(狂吼中).......
我真的想要過過悠閒的生活阿.......
每次都把自己陷入忙碌的迷霧中.....
雖說不忙就不是大學生............
但這也太超過了吧!!
進修組的大戲真的快把我搞垮啦.....
大雄晉升為太陽神...............
從懦弱沒自信到驕傲自大的性格....
快把我搞到精神分裂了..........
而且那有POWER的(哈哈哈)..........
真的難倒我了....我真的要沒氣了啦!!
唉.....我真的想休息啦(哭).........
而且最近發呆的次數又增加了.........
你看!!連大腦都說要休息了..........
SO讓我回家嘛!!充一下電也好阿......
壓力真的會壓垮一個人阿!!
還有阿!!真對不起媽媽桑............
最近一直翹練球時間................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
誰叫進修組一直集合排戲.............
SO要原諒我喔!!
好了抱怨完了....有一點元氣了!!
只好在繼續加油奮鬥囉!!
快樂過日子...是我的哲學呢!!
加油再加油!!魏嘉儀衝阿.........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