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花媽的忠實呈現者...我也要來效法花媽!!
來趟台中美術館之旅吧~~~~欣賞一下富有人文氣息的畫展好了..
SO我就跟著貴媚姐姐和可愛的小藝妓來趟美妙的貴婦之旅!!
就在我們放下沉重的期末考..考完普社後就衝啦.....
沒想到一出校門..就看到我們的公車先生79號從我們的旁邊呼嘯而過~~~
媽阿!!我還拿著洋傘呢~~~你怎能這樣對待我阿.......
但另一個聲音提醒著我:快追阿~~要不就得在艷陽下繼續苦等囉...
SO聰明的我!!當然是快衝囉~~~發揮我系籃的精神...追阿!!
YA~~~追到了!!回頭看看小烏跟恩立..媽阿~~你們也跑太慢了吧!!
好佳在...我厲害!!哈哈哈(自傲中.....)
總之~~~我們安全的撘到了車就是萬福了啦........
經過一路的摸索...(其實是身為台中人的我..死不問路的下場啦!!)
不過條條大陸通羅馬..還是會到的嘛!!你說是吧!!(還有我只是路痴 不是傻呼呼啦)
看完了台中美術館的奧妙後..及充滿人體美妙的畫作後.......
我們真的餓瘋了...就連看到畫中的水果都巴不得吃了它......
阿~~~我餓了!!SO我們就走往我們的目的地 核果 啦.....
沒想到餓瘋的我們.竟然看到核果再整修..阿!傻呼呼事件再加一筆....
真是敗給我了..虧我事前計畫那麼久說~~~真是氣死~~~
沒差我們轉移陣地前往南瓜屋去...趁著等的時間就來狂拍照吧.....
終於到了充滿著可愛飾品的南瓜屋了..想當然爾.我們一進去就馬上點餐囉!
首先!充滿霸氣的沙拉呈上來了!!二話不說先吃啦~~~之後的湯品也是狂掃一空囉!!
等到主餐上場時.哇~~好大!!吃到一半時就超撐的...當然要來點餘興節目囉!!
我們3人就當起導演來...拍起無厘頭的短片!!哈哈哈~~真好笑外加白痴哩.....
不過這影片可是珍藏貨喔...想看者請找我........
吃著吃著也就吃到了甜點..這時我們就點起了小蠟燭..伴著燭光吃著聊著~~~
哇~~~真是幸福的時光阿....吃撐的我們..就慢慢的走到了公車站等著我們的79...
其中恩立還趁著空檔到了超市買了他號稱很便宜的28元香蕉..高興的拎著他上車呢!!
因為很好笑...還不時的被我們虧呢!!唉阿~~~一天就在我們的再見聲中結束了!!
今天真是愉快阿...希望能再有多一些這種回憶....讓我們一起創造吧!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