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到了一個我從小崇景的地方... 那就是大樹幼稚園....一個充滿小孩子的天堂!! 唉阿~~說到能到幼稚園幫忙..還真是挺妙的經驗呢... 雖然是做白工..因為沒白花花的銀子可拿有點可惜! (因為是義務幫忙嘛~~~)但有幸能發揮我那崇高的愛心... 這就不算什麼啦...哈哈哈!!不過那些小鬼頭真是古靈精怪阿!! 誰叫他們都是一群由1~3歲組成的小惡魔呢!害的我這大惡魔都快被搞瘋了!! 因為他們都用一臉無辜天真的笑容蠱惑著你..讓你無法對他們動怒! 不過說真的他們真的很可愛ㄟ..個個都像小天使一般.... 不過這只有在他們沒搗蛋時才會出現這種想法..一但搗蛋時那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阿.. 雖然他們都很小.但跟他們講道理時..他們也都懂喔!!這也是讓我佩服的地方... 常跟他們在一起..害得我也變的像小孩子了...唉阿~~害我越來越幼稚了... 都快變成幼稚王了....錯錯錯!!是孩子王啦....哈哈哈..... 雖然只相處短短的一陣子...但他們可愛的樣子永遠會在我腦海中浮現的!! 即使他們長大..時光飛逝到我認不出他們來...他們仍會在我記憶中的一個角落中活著.. 永遠不會消失......因為他們真的很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