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天要讓我在打籃球搶籃板時不小心採到老爹的腳...
又不小心的翻船了...(此乃籃球術語..簡之就是扭傷啦!!)
原來以為OK的.....
但就在我翻船的時候又一個不小心的聽到我的右腳骨頭清脆的叫了一聲....
媽阿~~我惡夢的開始!!隔天我的腳就腫的超大..
一整個就是我的腳踝你躲到哪啦!!
不過敬業的我還是有去上學喔.當然是被我的冤家老爹載去的啦...
要不叫我跳到學校不死也半條命了!!
很天才的我穿著我的夾腳拖很大聲的一跳一跳的從大慶A棟門口跳到了A04~~
我從來沒發覺原來A04離我那麼遠阿...不過靠著毅力我還是到達了!!耶~~~歡呼!!
不過下場就是我的左腳快廢了啦..無力的翹著右腳上完了生物化學......
不過下課後我又做了一件會被人罵死的事...
那就是我們一群人衝到了東海去尋找大嘴巴那消失的包包!!
不過我保證我沒下車走動喔.我一整個乖乖幫他們顧車喔...
所以不許再說我是廢人了啦!!
很傷人ㄟ..我明明也有貢獻阿!!
回到學校後,借了柺杖後才找回了我的另一隻腳...
有你真好阿!!不禁想這樣說...
雖然我還不怎麼會使用他!!但還是謝謝你喔
果然...東窗事發!!我去東海的事被揭發了!!
不只是砲轟..還禁足哩......
她們出去玩我都不能跟.....好傷心阿我!!
我好像被拋棄的孤兒喔........
都是我那充滿淤血且超腫的腳的錯啦....
所以你要快快好起來阿!!
不過現在的我才能深刻感受到你的重要!!
果然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阿...
你再不快快好..我真的就是柺杖不離身阿....
不僅行動不便...上廁所還要上殘障...
連制服日我也要帶著柺杖走來走去....
一整個又糗又無奈阿....
最慘的事還一天到晚被人罵廢人及累贅...
我想脫離這種生活阿...
救救我吧~~老天爺!!
攜帶柺杖的生活進入了第4天....讓我脫離吧!!
我想要參加公衛盃啦.....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