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阿!!說到了我的寶貝(大海報阿)....

一整個就是吸光我精力所孕育而生的產物阿!!

他可是有著8x11的身價呢....整整2層樓高喔!!

一整個走huge的埃及風格...

哈哈哈!!講到就驕傲阿~~~

不過在卸海報時..就一整個很捨不得!!

捨不得他短短一個禮拜的欣賞期...

SO沒志氣的我竟然哭了!!終於能體會器材的心了.

他們綁了快2個月的寶貝"火字"....

竟然只燃燒了30多分鐘!!

想到就心痛阿!!

美麗的事物果然不能久留阿...

一整個很無奈阿...why....

不過她們美麗的畫面我永遠不會忘的.....

忘的就是小豬!!

說到悲嘛...一整個不想提起阿!!

就讓他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從我腦海中遺忘吧!!

反正阿...當組長能訓練EQ啦...

話說到這就好了@_@....

總之 出隊能順利......

一切的不愉快也就會不存在....

反正我的腦容量也沒那麼高.....

幹麻還花時間記這些呢!!你說對吧....

出隊期間的喜與悲都會使一個人成長...

使一個人變的堅強.勇敢.樂觀

而這就是我的收穫.....

希望大家也能enjoy這次的宿營....

就像我一樣活的知足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