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得了腸胃炎....我是衰鬼嘛!!
竟然在期中考週得了會讓人發瘋的腸胃炎外加感冒!!
老天爺真的是要考驗我嘛.....
上吐下瀉胃痛就算了...還來個全身無力外加狂睡覺!!
我的期中考要遠離我了...Goodbye了我的分數....
另外還打了防止胃痛的針了,那一針真的快痛死我了!!
他可是我最怕的肌肉注射..一整個酸到底阿!!(哭....)
揉半天卻還是很痛...我真想哭阿!!(眼泛淚光中....)
雖然生病了...但還是要抗戰!!戰勝病魔的勇者就是我...
但是只有舒跑跟Fin的日子.真難熬!!
我的最佳戰績是3天都只喝舒跑跟Fin喔!!強吧~~
(唉....我在苦中做樂嘛...無奈阿!!)
考試考到虛脫...餓到發瘋的我!!
還必須每天看到我親愛的同學們..整天吃吃喝喝的...
一下子牛肉麵..一下子pizza...
我好想吃阿...雖然有嘗試吃了一下麵包...
但反應也太猛烈了吧!!剛吃完就吐...
說到吐的感覺..一整個不想回味!!
所以為了我之後的體力..我去打了一針未打就先嚇掉半條命...
一看到那又粗又長號稱大筒(請用台語發音)的東西...
說真的看到那一針那麼大針的東東.慢慢的打入我血管中...
我都快臉色發白..慘昏過去了...那時時間真的過的好慢喔...
打完後我進步了...我又過著只能吃饅頭跟白稀飯的生活..
好加在這慘痛的日子指持續了一個禮拜....
我現在復原啦!!多虧了這次的腸胃炎讓我瘦了不少阿..
真是因禍得福啊!!總之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大家真的要注重身體阿...小女子誠心的建議大家啊!!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