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不順喔...
一想到就令人嘆氣!!
只能說我的衰運要延續到哪時......
一下子腸胃炎一下子又來個流行性感冒....
連續2攤大攤的...真叫人吃不消阿~~~
更可怕的事.............
醫生還警告我說:這次的流感很容易併發成肺炎喔....
要小心喔!!記得要做追蹤喔....
一聽到我就傻眼...為什麼不是感冒而是流感阿!!
真機車ㄟ....沒事就愛給我找麻煩~~~
所以我就真的很乖的在家裡當廢人.....
整天吃完藥就睡...超像一隻小豬的~~~
不過好佳在精神有好了一些..不在病厭厭了!
要不每次生個病就像快死了一樣.....
一直讓家人及朋友擔心真是不好意思啊~~~~
真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喔...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會好好努力復元的...給你們一個健康快樂的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