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謝謝你能包容我.....
這傻傻呆呆的室友長達一個學期...
包容著我的幼稚..長不大..
跟偶爾的耍任性.....
在那個小小的房間裡......
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歡笑悲傷的事...
那溫馨的小房間裡......
有無數的娃娃隨意的被我擺飾著.....
我知道那是你跟妳男朋友甜蜜的記憶也是戰利品........
所以我把它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窗廉架上............
已供你隨時回憶也供我欣賞...
怎樣我貼心吧!!
跟你相處的時光真的很開心....
我想是因為我們倆很像吧!!
雖然你常笑我笨......
但我想你也沒好到哪吧........
妳偶爾傳給我的關心簡訊我都有留著喔.....
我想有一個人關心的感覺是好的...
而我也很慶幸有這樣的一個人在我身邊....
陪伴著我.....
妳的貼心我很喜歡...
貼心小公主......可愛的稱呼吧!!
你的白目我當然也意不容遲的接受囉.....
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不過你熬夜.晚洗澡.愛賴床的壞習慣要改一改了啦...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樣有大愛的喔......
到時可別想我喔!!
以往我們的房間總是被當作會客室.....
我想是我們房間充滿愛吧!!(哈哈哈)
所以大家才那麼常來光顧....
小雖小也挺溫馨的!!
希望我們換房間後....
大家的感情也不要變喔.......
要不然會客室可以移到我們那間 *烏熊小窩* 喔!!
隨時歡迎你來串門子喔....
隨著大家都要進實驗室了...
相處的時間會越變越少的...
珍惜現在就是我們該把握的吧...
最後我真心的想說:
謝謝你..我的室友虹蓁...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們的那些時光...
也希望我們能再一次同房喔....
就把這一切都交給命運吧!!
誰叫我們是抽籤呢..哈哈哈.....
就去拜託老天爺吧!!
也希望我們的新生活都能一切愉快....
短暫的相處卻能創造璀燦的記憶....
就像你我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