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我偉大室友 小烏 的要求..
當然也要義不容辭的來一篇囉..
首先..
先請你看一下我前幾天嘔心瀝血打出的那篇文章..
<獻給我的舊室友...同樣呆呆的虹蓁>
降你就知道要包容我哪些了..(羞)
不過你也可以同時了解我體貼的那一面喔!!
既然你已經獲知了我的一切...
就要先恭喜妳一下囉....
你獲得了一個好室友呢...(哈哈哈)
想當初能抽到跟你一間...
我真的超興奮的...
因為終於可以能跟我最 最 最 可愛的小烏...
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喔...
好羞喔..
真不好意思ㄟ...(臉紅中...)
和你總有無限的話題可以聊..
真是話夾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的2個人阿....
有時差點走入忘我的境界呢...
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怎樣ㄟ..
好期待喔!!(笑)
希望我們能更同創造出..
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秘密...
只屬於我們的專屬秘密喔!!

最後:
我想說能跟你當室友
我很榮幸也很高興喔!!(笑)



P.S 我以後會早點回家陪我們家的小烏啦...
要知道我很愛你喔!!
記得:
不要一直往老爺跟你的情人那跑喔..
找不到你我會傷心的...(哭)
知道嗎..我的小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