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脆弱的..但人心卻是堅強的

最近聽到以前國中的好朋友...March
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
嚴重到腦中有瘀血...甚至腦水腫..
需要開刀拿出...
一想到此 我腦中自然就浮出了危機意識...
會死亡嘛....真令人擔憂阿..

但今天看到你活潑的跟我打招呼...
雖然頭上頂了個大光頭...
但仍可愛的開著玩笑..
對我說著:
說不定我會變成最新的 T 寵兒喔!!
這時我終於能開懷的對你笑著了...
看你那麼健康我心中的大石頭也能放了下來...

不禁細想....
人真是脆弱的東西...
好像陶瓷娃娃一般...
如此的不堪一擊...
輕輕一摔就香消玉毀了..
但我發現人心卻是堅強的..
能排除一切萬難..
有著堅強的意志...
只為了活下去...

慶幸我的朋友能健康的站在我面前..對我笑著
不似許偉倫般到天堂當個快樂的天使去...
願每個人都能堅強的打敗人生中的惡魔...
活出另一個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