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了活動...
只有一個字那就是 累 阿...
現在才突然驚覺我真的老了!!
短短的幾天就能把我操的全身痠痛..
真佩服當年的我...
那般的活力及熱情...
在2/6~2/9 的這幾天中我彷彿又回到了過去..
回到了身為文華高中青愛社高二生的那個小女生...
跟著同屆的同學們一同嘻嘻哈哈的玩著幼稚的遊戲..
竟還樂此不疲....
不過我真的要跟阿傑.美玉還有阿志下宣言..
你們不要再找我玩摔角..我不要再被你們攻擊了啦!!
你們這些幼稚鬼...啦啦拉啊.....
還有阿..我對他跟你們是一樣的啦!!
不要吃醋了.....你們這些小孩子...
每辦完一次活動..就有另一種不同的感觸...
這次身為老人再回去帶也有種無力感..
無奈世代的差異..傳統的改變..跟許多的一切..
但時間仍在運轉...
我只希望未來的青愛能越來越好..
不辜負我們之前的努力...
讓我們用希望跟愛看著它成長吧!!
這次也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雖然有點白爛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啦..
害我差點飆淚...
多虧你拿出了那個假面頭套...吼...
知道我在指什麼吧!!(阿傑.美玉)..
不過我真的第一次有近百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ㄟ..
感覺好爽喔!!哈哈哈....
謝謝你們啦....小朋友們..跟我永遠的青愛社!!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stupidcliff
  • 阿哈哈哈哈XDDD
    看到你打這篇我就狂笑了XD

  • 綾芳妹!!
  • 安安!!恩 嗯!!
    雖然嘉儀姐姐沒跟我一組
    但是我們都會很想念你們大哥哥.大姐姐
    因為謝謝你們的照顧.所以...我們..真的要跟你們
    說謝謝。
  • stupidcliff
  • 什麼...為什麼都有小朋友來你們這邊留言= =
  • feedfly210
  • 哈哈哈...我人緣好阿!!
    不要羨慕了!!
  • 儀~
  • 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