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氣的次數增加了...
是累了嗎...
我想是吧!!
這學期真的太操了...
打工和繁重的課程跟實驗...
都快把我的時間瓜分的一滴都不剩...
連我發呆的時間都覺得變少了...
想想我之前的生活...
真是差太多了..
之前的我也太悠閒了吧...
不過悠閒過生活才是我的個性..
胃痛的次數也增加了..
我想是消化不良吧..
想東想西..
硬把自己推進了死胡同中...
身旁的人壓力大...
我想我也被影響了吧..
畢竟人是一種會被環境影響的生物...
找不出抒壓的辦法...
只能試試聽著搖滾樂...
我想現在只有伊凡塞斯跟聯合公園能陪伴我...
唱出或吼出我的無力感吧...
我想我該找個人聊聊了..
說不定那個人是楊浩然老師也說不定....
期待我出現在他的office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