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能從磯磯跑走的陰影中..
振作了....
因為在我放棄於台中設鼠籠的意念後..
我拖著一整個禮拜都沒睡好...
嚴重睡眠不足的身軀回到家時....

意外在我要去檢查牙齒的途中....
我眼睛亮了...

那是鼠籠吧!
而恰恰好的是裡面有一隻溝鼠ㄟ...
OH~~~YA~~~~
老天對我真好阿...
真想大叫哈勒盧押.....
我愛你阿....

我向瘋子一樣快速像他衝去...
真想趕快把他帶回家...
嘻嘻...我真的好像瘋子喔...

在我誠懇的態度下...
那位阿姨終於忍心割愛了...
哈哈哈..(其實他把不得我趕快拿走吧!!)
我還幫他省下處理老鼠的時間呢....

好運的我就笑嘻嘻的把他提回家啦...
我的家人都看傻了眼...
哈哈哈...那樣子很好笑ㄟ...
不過不愧是我的家人一下就適應了....
我們還幫他取名字哩...
我還養了他一天呢...
真是奇妙的感覺阿!!


就這樣我的老鼠喜樂明天就要上解剖台了...
希望牠能度過一個好的夜晚喔....
明天見啦...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