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高興能進到楊浩然老師的實驗室ㄟ...
而這是我未來實驗室的成員...
衛3甲的成員有~~~
我家的那一隻健麟.
(終於有男生來陪他了..害他擔心的呢!)

很帥氣的女籃隊長KK.
(一日隊長 終生隊長喔)

臉凶起來很可怕的翊珊
(連我都怕他呢...怕怕~~)

我之前的妙妙室友瑞君.
(總愛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

人很呆的丁丁姸寧.
(我挺你..女生當自強..)

一定有秘密瞞我的俊安.
(真謝謝你來陪我家那一隻ㄟ..不過老實招出來吧...)

當然還包括聰明絕頂的我喔.
(噓~~不准有意見...否則....自行想像!!)
以上等等就是我親愛的甲班成員!

接下來公佈乙班的2位幸運兒...
衛3乙的成員有~~~

看起來就很笨很憨的ㄛ青.
(絕對比我笨..我們真的比較過了喔! 哈)

出隊總是負責我們3餐的生活長茵茵.
(真謝謝你讓我們沒過著吃ㄆㄨㄣ的生活~)

嘿嘿~~~看起來就是個幸福的大家庭吧!
希望未來的我們能更幸福快樂喔!!
真期待將來的實驗室生活阿....
真希望是我希望的一切...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