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國民健康局的人口及調查研究中心實習後,
才發現公共衛生的應用真的好廣.
在不同時期所學到的東西都不同!

在基層的工作人員-要有耐心.盡責.細心與高EQ....
當上層提出要求時,無論好壞皆要虛心接受,這就是基層的辛苦~~
一改再改.一想再想.就是希望能得到長官的認同及讚許~
為了一句<很好!做的不錯>而努力著...真的很偉大!!

在上層工作的人-要很有想法,舉一反三,能想別人都想不到的盲點,且一定要有高EQ...
與基層的溝通或是跟更上一層的長官argue都是需要宏觀的觀念與技巧所架構的..
還是一句話--我很佩服!!

在這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很廣...也謝謝人口中心的姐姐們
(雖然都是媽媽級的!!但還是很青春美麗喔!!...這是實話...)
也謝謝百薰老師與美杏姐辛苦的幫我規劃課程...阿里阿多!!
另外也謝謝今天請我喝85度C葡萄柚綠的淑惠姐...(你真的很強)

希望我在這短短的6周內,能夠在國建局激起更多的火花...
學到更多的經驗與八卦...哈哈哈~~~到高層聽到的東西果然不同!!

祝我幸運囉....
7/15(二) 剛開完(GYTS)3個半小時會本小姐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