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國建局要加訂新編制的公共衛生學
    (就是陳拱北預防醫學基金會所主編的)...

    還想不起來嗎?....
    就是我們大一時,陸老師叫我們訂的那兩本...
    書皮泛黃
    書超厚紙卻超薄
    排版又醜
    內容不是很好看
    多數人不曾翻閱過的那兩本阿.....

          身為公衛的學生,我都提醒的那麼詳細了...
          再想不起來...
          連我都要替你汗顏了(擦把汗...緩和一下情緒)

         聽說他要快10年才再版一次....
         所以我當下馬上就訂了...
         反正我也懶的在翻那排版差...字又小....(在說下去又要老調重彈了...)
         
         總之很鼓勵大家去買這一版的.....
         因為我覺得內容寫的很充實...排版又精美...
         環衛、病媒、一些有的沒的寫的都很詳細....
         (我相信有去考 高普考 的,面臨環衛的考題都要傻眼了吧!)
         所以我強力推薦這本公共衛生學(共分3冊)...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借來看一下喔~~
           如果摳摳還有剩的話,可以看班上有沒有人要訂...
          約一約吧~~~大概3本1500吧......
          省小錢花大錢.....
          充實一下自己吧....

          也希望大家....有好康的也要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