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店:台中市健行路 1066 號   
   TEL:2327-2767(NEAR SOGO)



室內裝潢:我覺得還不錯~~挺有印度風的!!

         


菜單:普普通通....讓我們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而且服務生有點呆超不機靈,都不會主動介紹!    所以服務品質有點糟~~
                              

          

我們一共點了--------

 白飯$20 
竟然不是印度的黃飯,而是台灣正港出產的...失望!

 印度烤餅$50 
還OK....不過放了一陣子就變軟了...建議要趁熱吃!!

 南洋牛肉$250
咖哩的味道還OK,但不濃也不辣當然也沒有放很多香料的FEEL。
 吃了之  後連淑眉姐都說,他也會做。
不過牛肉還不錯吃啦....挺嫩的~

 什錦蔬菜咖哩$250
跟服務生討論過後,歷經很久的挑選,
沒想到他咖哩的味道竟然差不多。
臭服務生還說不同哩!!氣死~~~

 蕃茄湯$75
喝起來酸酸的不怎麼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還OK啦~~至少不是超級地雷
 原味優酪乳$100
我的天ㄚ!這根本就是我姑姑自己做的那種,
完全就是用牛奶加酵母菌發酵而成的。
超酸~~不過應該很健康!!
聽春惠姐這還OK阿,另一家的印度料理更濃更酸呢!
 炸三角包$60 
地雷還說裡面是包咖哩的,而且皮炸的超硬,
我吃的時候還因為太堅硬,咬不下來還掉了呢!
所以實在不建議點...至於沾醬是蔬菜醬,
我們一致認為不好吃,所以都拿來沾咖哩醬.......
                                                                                                    
  
 

這就是我們的餐點~~洋洋灑灑講一堆.....不如妳們自己看!!

     


吃完飯後,當然要來個合照留影嘛!!
只能說3個女人湊在一起,話題真的事源源不絕阿!!
雖然我只在國建局實習6周,但感情的培養是很快的!!
八卦的累積力也是很強的!!

我只能說2位學姊跟我很合的來!!
完全沒有年齡的差距喔~~
看!! 他們保持的真好...依然青春美麗有學生樣吧....
哈哈哈!!其中春惠學姊還生了阿妹妹ㄟ!!
身藏不露吧....

總之....今天的聚餐很開心!!也謝謝淑眉姐的慷慨請客!!
雖然我們吃錯家了...(其實我們原本要吃的應該是同一條路上較遠的另一家印度料理!!)
不過將錯就錯!!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去吃另一家吧!!

    
 
(左:春惠  中:我   右:淑眉)
     
完美的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