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今天出遊的人.............

       
                    騎到一半...口渴了!!  就到了7-11喝杯涼的...休息一下!! 兼拍一下照~~
                                                     
                                                                               大頭安全帽............
                                                       
                                  這是我的大頭照...(我有偷偷畫眼影喔!!)                      孤單的駱駝....我下次一定幫你配車(我保證....)
                
              今天難得的出遊...我都忘了是哪時了...誰叫我們是大三生!!大家都變忙了~~~不過我猜應該是考完試的前後吧!!
                                                                          哈士奇很可愛吧!!我拍的....不錯吧!!  

          
           
                                                                感情不變的四人組......都長的不錯吧!!(水準很平均.....)
                                                            
                                              给我們家MO拍一張。。。。不過有點蠢ㄟ~~~哈哈哈

  
               。。。。。。。。近照。。。。。。。
        
          琦雅                                              
 
    應  琦雅的要求一人一張照片(他那天有偷偷化妝喔。。還是我操刀的!!煙燻妝ㄟ!!大正妹。。。。。)

        
       育屏                                                 虹蓁                                   

                                                                                       
                                                                              MO                                                                               
         

總結:

今天玩的很愉快,在都會還遇見了大二的學弟妹,
而且聽他們說大四的學長姐今天也有來.....
OH MY GOD  是怎樣中山醫公衛系今天都來這郊遊阿.....
不過出來走走....心情也比較愉快一點!!
晚餐就在東海解決囉....當然飯後不忘來碗芋圓..今天就吃豆子吧!!
不然每次都吃龍門....偶爾換一下feel....
對了!!今天遇到了一個小八卦...就是在東海遇見丁丁跟男生約會喔!!
聽說那個男的還是我們高中的!!也太巧了吧~~
唉.......世界真小....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