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週回來後...
收穫很多...
不僅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也格外珍惜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
在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中...
(雖然這是有點老套且過時的遊戲,)
但大家都在這其中得到了很多樂趣!
在大家爭相恐後努力獻殷勤的狀態下.
卻又不能被別人知道,
這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所以我的結論是: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真是考驗人類雙面人能力的最佳遊戲阿...

另外我也帶了很多戰利品

1.從澎湖偷渡回台的貝殼與珊瑚
2.好吃的黑糖糕與小飾品
3.我的小主人送我感謝的小禮物
4.一堆充滿回憶的照片
5.趙老師與丁丁的緋聞
6.就是我變成小黑人了

有畢業旅行真是一件好事...
這就是我最終的感想!!
大家要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我們最後的一年...
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喔!!

最後就是:

畢旅萬歲~~龍老師(龍哥)你最可愛了....
PH94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