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突然要把20年的生命...
濃縮成1200字的自傳...
-------真的很難------

更何況是600字呢!!
陽明阿....
你真是強人所難阿~~

在一夜之間擠出自傳來...
真的快把半條命都奉獻出來了...
說我寫到吐.....真的不為過...
(不過真實狀況是   餓到想吐啦...)

從晚上9:00寫到半夜3:00
痛苦的不是熬夜...
而是詞窮阿!!朋友....
多虧我親愛的朋友....
未來的國文老師-小孟
幫我修一下詞...
才稍稍減緩了我江郎才盡的困窘...

至於剩下的讀書計畫及學經歷表...
就慢慢熬吧...

期待我的辛苦會有代價...
不然白花花的銀子與健康...
就要附諸各校研究所的銀庫內了...

期待好消息吧!!
就算推甄沒中...
也給我個鼓勵...
讓我有動力衝考試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