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要穿去推甄面試的服裝...
真是難倒我了...

想我這個娃娃臉...
走在路上都被認為是高中生...
還硬要穿套裝...
真的有點不搭ㄟ...

好不容易今天到NET挑了一套...
淡粉紅襯衫+菱形格子背心+咖啡色直條及膝裙
穿起來挺正式的...但帶一點可愛又不失端莊...
原以為一切都OK...

但聽育屏說面試要穿的超正式...
白襯衫+黑色A字裙+黑皮鞋(還不能摳囉摳囉的發出聲音喔)

讓我覺得今天挑的那套衣服不能穿去面試真的很可惜
有點失望

好佳在還沒買。。。不然要噴掉2000多元ㄟ
不過那套衣服真的讓我很心動
等我有錢再去把它買起來收藏

所以
請各位善心人士給我一丁點有關服裝上的建議吧。。。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