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谷關神農谷泡湯的沿途風景...(拍的有點少!!sorry啦)

神農谷的獨立泡湯區,很不錯喔!還可以選不同的藥草浴!
超香的~一整個輕鬆!!

COSTCO 一整個很受歡迎~~一直給人家聞屁屁

阿CO 的憨照~~很可愛吼!我家的寶貝~

阿CO聞花照~~(p.s拍照時,他超想吃花的,好險我有阻止不然就被吞了!!)

很可愛吧!!毛茸茸的小傢伙~~

 

  
拍了好久,才有阿CO的這張帥氣照...累死我了!!   你就乖一點嗎~~不然,不要怪我來硬的喔! 哈哈~

 
在神農谷的地標照一張,到此一遊!

谷關的溫泉魚,又名親親魚!  很酷喔~
他會幫人清角質,被吃的時候超像被電到~~很奇妙的感覺!

不要看天氣艷陽高照的,當天真的冷到爆!不寫一下,都要被照片騙了!
  
新蓋好的溫泉文化中心,還不錯!可以去參觀一下!  殺時間 

雖然很冷,但還是硬要吃冰棒!當初我猛一看,還以為是白冰冰棒哩!!
 
下面有一個很大的公園,還不錯! 親親魚池也在那!很適合阿CO去奔跑喔~
在途中還看到 一隻毛超長的約克夏,跟一隻肚子胖到快貼地的臘腸狗!
更酷的是他還可以跳著爬樓梯ㄟ!真是狗不可貌相阿~COOL

期待下次的出遊喔~~下次再會啦
(書寫時間:於研究所考試讀的焦頭爛額,非常不想讀時 偷閒寫的!哀~考試真的有夠折磨人的!)
再度閉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