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好幾個月的努力與許多的挫敗...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我成功啦~

我考上了---陽明的衛生福利研究所


終於證明高中玩社團,並不一定會使人墮落!
大學考不好,不證明研究所就會考不上。
所以各位弟弟妹妹,大學不是人生求學的最後一個歷程。
每個階段該就什麼就把它做好,只要有用心就一定會有回報。
重點是:不要為自己所做的事後悔!
因為每件事的背後一定都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另外我想說,文華高中的青年愛心服務社你永遠不是我的負擔,而是我甜蜜的點滴!
所以青愛的各位,你們永遠是我最重要的伙伴與牽絆喔~
大家一定要幸福,在各自的角落,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只要有毅力與堅持,到頭來就一定是你的!

另外,
爸.媽  到頭來我還是沒讓妳們失望吧!
雖然大學考的不盡理想,但不是中山醫不優喔!再次強調~
而是我沒考上我理想的學校,說真的讀私立負擔真的很大。
所以對一直負擔逼近6萬元學費的爸爸,說聲你辛苦啦~
哈哈~未來的兩年還是要繼續依靠你啦!

不過~~妳們總算可以大聲的說:我家的女兒是讀陽明的研究所喔!
不像以前一報大學的學校,說我家女兒讀中山醫!
別人就說:喔~是高雄那一間喔!不錯阿~
這時又要趕快的澄清..是台中的醫學大學不是高雄的中山大學啦!

P.S  所以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不是高雄的那一間,而是台中的中山醫學大學
所以請記清楚好嘛~謝謝!
因為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來自於一個大學生的小小抱怨)

最後~~還是給我自己道聲恭喜!
哈哈! 我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