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勤勞的一大早就想做做我親愛的流病作業,
沒想到不知是記憶衰退還是啥,區區的22小題,
就花了我快1個半小時~我想英文的威脅力應該沒那麼大吧!

想當初我流病可是高分進去的ㄟ...
如今怎會落的這份田地呢...
時間真是知識的殺手阿!

我想是該好好認真啦!不然老天應該不會再眷顧我了...
所以下禮拜的作業,我一定會好好加油...
努力充實一下我的實力囉~

P.S 為什麼想打這篇網誌呢?
是因為我那ㄧ個半小時都在一邊瞧題目一邊瞧答案中完成的!
你說該不該打呢。。。。哈哈哈!是該覺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