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540    

 

熱騰騰的婚紗毛片分享來囉~~ 紅氣球自助婚紗

 

說我是一個懶惰的新娘也好,幸運的新娘也罷~

總之我很愛我的紅氣球啦!

第一次去紅氣球詢問後就馬上決定並下訂了,

因為當天接待我的小姐"心心"真的太可愛了,

一聊就聊開了,完全跟婚紗拍攝不搭嘎的話題也說了,

整整聊了2~3小時之久,整個超親切的~

所以默默的給紅氣球加了好多分。

 

再加上攝影師KING的風格實在太吸引我了,

說優美有優美,說俏皮就給你俏皮,整個是我的style,

所以照我的性格就當天下訂啦。

烏拉拉~~又了卻了一樁心事,真是太棒了!

-----------------------------------------------------------------------------

我選的組合是: $56800(婚紗拍攝+3套宴客禮服)     

攝影師:KING  造型師:RUBY 

因為我之前下訂時還沒有新的包套,所以我訂婚還需再單借禮服,

不過在今年3月紅氣球有各樣的包套組合出現,

可以給各位新娘有更多的選擇喔!

http://redballoon168.pixnet.net/blog (可參考紅氣球BLOG)

-------------------------------------------------------------------------------

拍攝日期:4/29(二)  

建議大家盡量在5月梅雨季來時拍完,因為有好天氣才有好心情喔

行程規劃: 圓山(MAJI集食行樂)-->兒童樂園-->小白宮-->淡水(沙崙海攤)

時間: 6點梳化-->9點準時出發-->最後晚上7點收穫滿滿的返回紅氣球囉

(MAJI集食行樂FB)

現在至MAJI進行婚紗拍攝須提前一個禮拜前申請,

並需要低銷喔!印想中是幾百塊而已。

--------------------------------------------------------------------------------

現在要來好好欣賞我的婚紗毛片囉~

_MG_1545  

 

很愛這種全景照,美呆了!

有超多新人都愛來這個景拍,

因為超有雜誌風的,一整個就是大片阿~~

沒修過照樣美!

 

_MG_1632

 

我們家的寶貝COSTCO~

一睡醒就要拍照,整個超驚恐的,好好笑~

另,我家老爸壓跟忘了要拍照,

一股腦的把COCO的毛完全理掉,

OH~NO~~~

我回家完全傻眼,只能哈哈哈的笑了,

讓我不經想起之前超經典的,

 

"X你老師還我雪納瑞啦X"     (提供連結助大家回憶.....)

 

哈哈~~因為雪納瑞的毛一不見,就是一隻發胖的吉娃娃!

不過基於他是我們的愛犬,所以還是盡力還她可愛的模樣,

來雪恥一下:)

 

_MG_1651  

 

能說MAJI很適合拍婚紗,一些很不起眼的布置,

再巧手KING的鏡頭捕捉下,整個美翻天,

如果是常人一到現場肯定會忽略它的,

再一次證明這裡真的很適合拍婚紗照! 

_MG_1583      

 超愛熊大跟兔兔,所以當然要手工做一下道具,

重現我青愛社文宣長匠人般的能力囉! 

做完後不經感嘆,果然寶刀未老阿!! 嘻嘻

 

_MG_1663

 

因為是毛片分享,

所以只能從300張的照片裡挑幾張跟大家分享,

雖然是很想全數公開但怕大家的眼睛被閃暴,

所以白紗就挑幾個喜歡的景跟大家分享,

這張也是我的愛照之一,

一看到這張馬上為"無框畫"的候選人,

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會被吸引吧!

自己說都不臉紅~~哈哈

推薦給大家集食行樂這幾個景喔:)

--------------------------------------------------------------------------

再來就是青春無敵的紅色短版禮服配上兒童樂園囉~

我爸媽超愛紅色短版這系列的照片,完全就是呈現我活潑可愛的氣質,

整個在兒童樂園玩超開,旁邊還有好多小朋友在校外教學,

整個拍攝過程都好害羞喔!! 不過還是給他馬力全開啦~

 

_MG_1700  

 

我既然當不了 來自星星的你 的"千頌伊",只好當起野蠻女友啦!

嗚呼~整個使勁全力的給她捏下去,屋珠珠~~ㄎㄧ優搭~~

 _MG_1768  

 來張賽馬照,一整個很不正經~哈哈

 

_MG_1723       _MG_1758

 

巧手製作的喜字,當然也要給它秀一下,

整個就是呈現我平時的樣貌,好自在阿~~飄飄飄

 

-------------------------------------------------------------------------

也是浪漫的代名詞:小白宮啦~~

春暖花開的日子,花隨著風慢慢的飄落,整個超浪漫的!

所以這裡也是拍大景的好地方無誤,自然的感覺讓人好舒服~

在RUBY強大的功夫下,我又變身了,整個氣質大加分~

頭上的髮飾超美的,RUBY昨天才購入,完全熱騰騰的~

 

P4290289  

 

雖然到小白宮已經下午2~3點了,

但一點也感不到疲累,整個大家聊開了,

一整個團隊氣氛超好,好喜歡我們的團隊,

GOOD~~~

 

_MG_1784     _MG_1807

 

一整個很唯美的感覺,好喜歡~

 

_MG_1850  

 

COSTCO的放行時間,

難得來到草地當然要讓他奔跑一下囉~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無毛的雪內瑞",哈哈~

 

_MG_1873

 

COSTCO回應: ㄟ~~你是在說我嗎!! (歪頭......)

 

_MG_1875  

---------------------------------------------------------------------------------------------------------

 

COCO搞笑時間結束後,就來到新娘幻想的海邊囉~~

在充滿了鬼針草的默默無名之草地,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再度讚美我們如神般的king,你說說是唄!

 

_MG_1911  

 

很喜歡大自然的感覺,這一切都好美,

再一次覺得自己的選擇無誤,

好的婚紗工作室會帶你上天堂阿~~哈哈

 

_MG_1916  

 

很喜歡不看鏡頭自然的風格,久看不膩,

害我精修50張的扣搭,有超多張都貢獻在這類的照片!

 

_MG_2029  

 

獻上我們的野心之作,跳跳版的婚紗真的很不好拍耶~~

不過好有趣喔~~辛苦啦!MOMO

 

_MG_1940    

 

不過有興趣的新人們有體力的話,一起來加入跳一跳行列吧! 

----------------------------------------------------------------------------

致謝時間:

感謝常仁跟亞芹一天的有情相隨,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再來是辛苦的攝影師KING 攝助ADAM 造型師RUBY 跟親切的司機。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美好的成果。

_MG_2032

 

再來是超美又可愛的紅氣球工作人員心心跟佳晏,

在試穿的同時也能笑聲不段,也感謝佳晏的激催才有這篇文的快速產生,哈哈!

最後感謝來陪我試穿婚紗的老尤、虹蓁、怡璇、嘉文....

有你們才能幫三心二意的我決定出我心目中的婚紗,

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都能細細的品味,

愛你們喔~

 

IMG_0005  

 HAPPY ENDING~~毛片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