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紀念品.jpg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我今天大筆一揮採購的東東.....每個東西都好可愛~真叫人愛不釋手~

如果我親愛的朋友們有喜歡哪一類型的芬蘭小物,再偷偷告訴我~

在我行李裝得下的狀態,我會努力幫妳們帶到的~但可遇不可求喔:)

請盡早通知......

10.8 紀念品(ALL).jpg  

很可愛的燭台吧~芬蘭人在冬天因為日照期很短所以這裡有超多蠟燭跟燭台的設計小物......超棒的!

每次大家問我芬蘭有什麼特產,我都回答不出來,現在Maybe  蠟燭跟燭台是很不錯的紀念品小物.....

讓我們先來介紹一下  可愛的燭台們~~~

第一個

有一個大大愛心的浪漫燭台~~~

後面放一個蠟燭就會發出光來把愛心照亮.....有沒有很溫馨!!

有種被愛包圍的感覺......也太有FU了吧~

愛愛愛~在空中飄溢著........

10.8 紀念品(愛心燭台).jpg  

第二個

同樣也是燭台,不過這個是有海與自由感覺的海豚燭台

很可愛的設計,就像海豚玩球一般,有種很活潑讓人不會因黑暗而鬱卒.....

很好的抗憂鬱小物..... 

10.8 紀念品(海豚燭台).jpg  

第三個

海軍風格的蠟燭,超可愛的~

一組三個~超有設計的@@

不知道收到禮物的人捨不捨的讓他燃燒他的生命呢?!

10.8 紀念品(海軍蠟燭).jpg  

第四個

瑞典製的身體乳液....單純因為他封面很可愛就買了....好用再跟大家說!!

誰叫我無法抵擋可愛的東西,又正逢台灣周年慶無法共襄盛舉,只好在芬蘭花錢過過乾癮......

我懷念台灣的周年慶啦~~~~~

10.8 紀念品(乳液).jpg   

第五個

小天使的紙巾....

各位朋友請發自您的內心...說.....這該不該買....多可愛阿~

這裡的紙巾超有設計感,有超多花樣讓人超難抉擇的!!

東看看西看看超想都搬回家.....在台灣買這類的紙巾很貴滴....

但在芬蘭也不便宜就是了....可是超適合拿來妝扮家裡~~超漂漂(嘻嘻.......)

所以這次只下手買了2包.....下次看荷包如何再準備下手.....

10.8 紀念品(天使紙巾).jpg  

第六個

來自芬蘭拉普蘭----北極圈內的鹽罐還是胡椒罐皆可的好物.....

今天最高興的就是買到這個了~超有紀念價值的!!

雖然我還沒正式拜訪聖誕老人村,但能以如此便宜的價格買到!! ( 自己想像的....)

還是賺到了~~哈哈 畢竟在觀光區買一定貴多了.....

10.8 紀念品(Lapland鹽罐1).jpg   

他本人更好看~只可惜今天拍得太急了.......無法展現他發亮的一面.....

但仍是榮登今日愛不釋手好物的榜首@@

物以稀為貴嘛.....請大家體諒我的心情XD

當下馬上拿來裝鹽巴......試試(好開心......)

10.8 紀念品(Lapland鹽罐).jpg  

最後送上神秘的鹽罐先生4大測拍~~~

期待下次的大採購.........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