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Everest 保暖系列.jpg  

                             EVEREST SEAMLESS (First Layer underwear)


在台灣慶祝民國100年雙十國慶火熱的情況下,我還要冒雨去上Survial Finnish.......

真是一整個很悲慘,超級超級超級...................想翹課的啦~~~~

又冷又濕還要瘋狂騎腳踏車真的比在台灣的我用功.......要是在台灣肯定跟老師說Bye Bye了 :)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決定上完課後到是中心採買新行頭------來溫暖我又冷又孤單的身心:)

10.9 Everest 保暖上衣.jpg  

下了雨的Jyvaskyla市中心大家都走得好快,但即使下雨仍有堅持不撐傘的芬蘭人......

真不知道再堅持什麼!!  不知道這是種浪慢還是懶的表現......也太難去判斷了吧?!

逛了幾間百貨公司,終於給我找到了保暖衣,一摸到它的材質整個超超超.....舒服(我喜歡....)

再看看價格有些小貴,但看在他打對折的份上.....就釋懷了~

上衣原價29.9歐---------------------打折後是14.9歐

為了避免凍死在芬蘭還是買來試試好了!!

10.9 Everest 保暖系列(上衣).jpg  

這材質真的超舒服,穿超貼在身上一點都不會不舒服,效果也超好!!

就是顏色很鮮豔.....不過很colorful~~我喜歡

另外一款是粉紅色的,相對PINK當然要選擇我喜歡的天空藍囉:)

10.9 Everest 保暖褲子.jpg  

褲子也是相同的材質,在這都可以試穿所以很方便,不過我去的這家百貨試衣間都不能上鎖,

所以換的時候心驚驚....

但換衣的過程中一切都很PEACE,無任何意外發生!!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在這裡換衣服啦XD


這裡的SIZE很多都是寫數字的:  (我問店員他說的........)

34-36  大約等於S

36-38  大約等於M

38-40  大約等於L

40-42  大約等於XL


但還是進行試穿最準,像我上下兩件都買34-36的,所以試穿才是王道啦XD

這件的價格也是從原來29.9歐元-------------打折到9.9歐元

整個超划算:)

10.9 Everest 保暖系列(褲子).jpg  


很花俏吧!!  超像台灣糖果色的內搭褲......整個就是維他命色系:)

超有活力~~~~請叫我活力女孩:)  嘻嘻

這類適用於寒冬或是爬高山的保暖衣在台灣買相對貴很多........所以還是在這買比較划算

希望我能平安無事的度過我人生中最寒冷的一個冬天並擁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今日採購咚咚  介紹結束......下台一鞠躬!!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