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A VETUS(時間倒流).jpg

    讓我們一起把時光倒流回中世紀~與音樂家們一起來個優閒的下午茶~~~~~


ABOA VETUS(音樂家).jpg

Turku Aboa Vetus Museum 有好多有趣的設計,小朋友來一定不會無聊,有點像科博館一樣可以玩玩小遊戲!

ABOA VETUS(音樂家1).jpg  

每個藝術家藉由遊戲轉盤來介紹她們的生平歷史,可以一邊玩一邊增進知識!   (給你一個讚@@)

超想跟她們拍照的.........不過因為燈光有點暗又不想用散光讓自己臉變的慘白,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殘念).......不然好想一個個把你們拍下來喔!!   (好可愛......)

ABOA VETUS(音樂).jpg  

在小小的玻璃櫥窗內,拍攝到用超小的SIZE來呈現當時的物品,真的超可愛:)

ABOA VETUS(音樂家約會).jpg  

讓我們一起來份悠閒的下午茶時間吧......甜蜜的幻想中.......

{現實情境:  嘻嘻~誰叫我在裡面玩太久了!!  一出博物館就已經下午2點多了~~~

真的超級餓,所以買上衝到Hesburger 點一份套餐好好享受我遲來的午餐時光.....}

ABOA VETUS(音樂家約會1).jpg 

有沒有很優閒的樣子,沒錯這就是在芬蘭路邊的咖啡廳會看到的實際情景,

雖然很羨慕他們這樣的生活,但過久了我都覺得我太鬆散了!!

有點懷念台灣忙碌、方便的生活,人真是天生不滿足阿! 

ABOA VETUS(名人).jpg  

這些畫像好像是芬蘭有名的偉人~ 一進去就會看到,因為黑黑暗暗的近看時總覺得他們再看你!!

哈哈~~有點怪怪的感覺,可能因為是一個人進去逛,所以超愛幻想的~~~

ABOA VETUS(名人ALL).jpg  

又是另一個小遊戲,回答問題連連看,看你是屬於哪一種的偉人??

我很認真的做完了.......結果出驢....................

ABOA VETUS(我).jpg  

我好像是適合航海的人吧~印象中這類的人喜歡自由、無拘束的生活,所以適合當航海員~~~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蠻有趣的:)

ABOA VETUS(歷史1).jpg  

這好像是14世紀的花瓶,一看到這個花瓶就突然靈光一閃~

就想到鄭和下西洋,嘻嘻@@  雖然不知道時間是否符合啦!!


上面的骨頭模型是狗跟豬的骨頭,我很認真的看完解說,

這副情景主要是想呈現當時的芬蘭,由於狗跟豬都讓她們隨意的在城中放養,

所以想當然他們死的時候也是在城中隨著時間乾枯在路邊,

所以當時的芬蘭隨處在路邊都可以看見許多的骨頭~

我偷偷發現那時候的豬他的獠牙都好大,我想不愧為野放的豬......非常有戰鬥力與攻擊性:)

ABOA VETUS(歷史2).jpg    

當時的玻璃飾品,這並不是我想拍他的主因,其中的奧秘在後面.......先留一個關子!!

另外一個是Wax 作的手寫版,上面的英文要用WAX手寫版寫出來真的挺難的XD

古時候的人真厲害!!   也太辛苦了~  我愛原子筆......

ABOA VETUS(玻璃杯).jpg 

大家來發現一下其中的奧秘~~~~~


登登登!!有沒有發現在旁邊有2個歪國人努力的下著棋呢!!.....嘿嘿~那又是另一個小遊戲等你去體驗!!

這裡真是處處有驚奇阿:)

ABOA VETUS(wax-board).jpg  

嘻嘻~~~模仿不出她們的文字,讓我寫上我的大名........過過乾癮!!    

ABOA VETUS(現代畫展1).jpg  

最後讓我呈現一下在Turku Aboa Vetus Museum 展示的現代藝術~

這對稱的感覺很和諧,雖然是用可怕的骷爐頭來呈現,但在其中又用押花來減低他的威脅感!

很奇妙:)

ABOA VETUS(現代畫展).jpg  

喜歡單用線條呈現出來的感覺,而美術的審美觀就見仁見智囉.......

單看各位的想像力囉................


希望大家會喜愛Turku Aboa Vetus & Ars Nova Museum  這間博物館喔!!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