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NA-LAKE all.jpg  

Finland-SAUNA 新體驗

今天要參加 ESN (Jyvaskyla大學為了交換學生所組成的學生會) 在湖邊舉辦的SAUNA新體驗,

雖然跟Tutor小迷了一下路,但最後還是成功到達了這個美的不像畫的湖邊...............

SAUNA-LAKE1.jpg

嘻嘻~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泡SAUNA的地方,很美吧:)

SAUNA-LAKE.jpg 

湖邊有一個像滑水道的東西,人們可以穿著滑雪裝備從滑道上滑下,之後就咚的一聲跳進了湖哩!!

有沒有很酷~~而且我們去泡SAUNA時還有人在跳水ING.......

超幸運可以看到這其妙的一幕@@

不過那要有相當的膽量才能去嘗試,因為天氣真的很冷:)   抖抖抖..............

SAUNA-LAKE2.jpg  

這張的"爆點"是.............我的頭也太好笑了吧!!

果然剛剪得頭超不自然的......不然就是因為走太久,

太累..........頭就爆炸了:)    變成一顆小香菇了!!   嘻嘻~

 SAUNA-LAKE15.jpg  

旁邊的木製小屋就是泡SAUNA的房子,好期待等下的SAUNA新體驗.......

因為今天是男女生一起泡的!  所以大家要準備換上泳裝囉!!  看大家穿得那麼多就知道天氣蠻冷的吧!! 

不過當時是9月3號......天氣就這麼冷了!!   可以想像現在10月底天氣只有3度到7度氣溫的威力!

SAUNA-LAKE3].jpg  

靜止拍照時間.......................嘿嘿~這是我們的SAUNA TIME!!

SAUNA很像台灣的蒸氣室,不過在很冷的地方體驗就是很不一樣......

一整個神清氣爽,所以我們一群人在熱昏頭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要跳湖了!!

SAUNA-LAKE5.jpg  

OH ~~MY GOD......我當時應該是瘋了!!    好有勇氣阿......我們:)

看我們尷尬與緊張的臉,超不自然的..............哈哈~

另外一提,我當時應該要帶比基尼去的!!  一整個被比下去了......哭哭...........

SAUNA-LAKE4.jpg  

要好好來記錄一下,我奮勇跳水的一刻!!

一跳下去就後悔了.......咚的一聲下沉了好久..............

媽阿~~也太深了吧!!    

SAUNA-LAKE6.jpg  

看我狼狽的樣子就知道我被嚇傻了,

傻的是...............也太冰了吧!!

外加  又喝了好多口的湖水........裡面冰外面也冰..........

整個人就不知道在尖叫什麼...............

好可怕喔!!    快速用抬頭蛙游到岸邊..............

逃離這個可怕的湖!!   

SAUNA-LAKE7.jpg  

看MARC游的這麼優閒......就是被他們騙下湖的啦!!

SAUNA-LAKE8.jpg     

再獻上一張   "性感出浴照"   給大家大飽一下眼福:)

不過他們真的身材都很好,就是有一點點小肚肚......

真是有點美中不足阿:)

SAUNA-LAKE16.jpg  

泡玩了 SAUNA 就是吃喝玩樂的時間了!!  其實說真的冷熱交替後,真的很舒服!!

所以如果真的來到了芬蘭還是   失心瘋嘗試一下"跳湖"吧!!

畢竟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的!!    所以衝吧........................真的!!

SAUNA-LAKE9.jpg  

這就是名聞遐邇的德國香腸,超好吃的!!

就是不太容易烤......拿著一根大香腸真是太累了!!

但因為太好吃了又便宜...........

所以後來我的食物中總是少不了這好吃的德國香腸:)   嘻嘻

SAUNA-LAKE10.jpg  

等待香腸的同時就是拍照的好時機,瞧瞧我們多麼發揮台灣人愛拍照的精神.......

SAUNA-LAKE11.jpg  

跟我一起跳水的好夥伴.......來自西班牙的  瑪利亞..................

SAUNA-LAKE12.jpg  

我親愛的Tutor   Henna~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超Nice的......幫了我好多忙的好Tutor...........

而且我們兩個還是同歲喔!  有沒有很巧!!

希望他會喜歡我送的小禮物......好好享用我們台灣揚名海外的阿里山茶葉:)

SAUNA-LAKE13.jpg  

享受完了一個滿足的SAUNA TIME.............

又恢復了我們厚厚的衣著,起程回家去.............

暖暖的身體,配上厚厚的人情味...............好幸福喔!!

SAUNA-LAKE14.jpg  

長長的路......

配上 不同國家相互的交談著.............

我想這就是交換生的好處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una
    全站熱搜

    feedfly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